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冲冲冲》首播 引爆暑期第一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49  新浪娱乐

《女孩冲冲冲》首播引爆暑期第一档(图)

《女孩冲冲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范小天导演、井柏然、杨紫担纲主演、黄圣依杨子保剑锋刘仪伟等众多演艺大腕加盟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昨日(14日)于哈尔滨举行了盛大的首播仪式,并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

    该剧被称为“经济危机情况下的一株忘忧草、一颗开心果或是一针强心剂”,几段片花在上传某网站后短短几天内就荣登该网站影视排行榜第一名。

  粉丝因激动晕倒被送医院

  在首播仪式正式开始之前,50名来自全国的粉丝过关斩将,幸运地获得了主办方的正式邀请,聚集在哈尔滨和导演范小天、演员井柏然以及哈尔滨电视台的领导共赴盛宴。激动的粉丝称之为空前绝后,在他们的感觉中,还没有听说过有谁的粉丝可以这么近这么亲切地和自己心中的偶像一起吃饭,一起喝酒,真的就像一家人似地,甚至有粉丝因太激动而晕倒被急送医院。

  井柏然画画感恩范小天

  范小天和井柏然手牵手一起出现在餐厅门口,两个人表现得十分融洽。在井柏然的发言中,通篇都是对导演范小天的感恩,在台下还专门画了一张一个大人牵着一个小孩的手的漫画送给范小天,并解释说,那个大人是范导,那个小孩是自己,希望范导能牵着自己一直向前走,弄得范小天和所有在场人员都感动不已。

  电视台紧急出动保安  范小天预言高收视

  仪式还没有正式开播,哈尔滨电视台门前已经摆满了粉丝准备的鲜花,而周围已被众多粉丝围个水泄不通,电视台方面无比震惊,出动了众多保安以维持秩序,不负责此次活动的电视台工作人员全都好奇地赶过来看个究竟,不知道什么晚会规模如此盛大,发现其实只是一场电视剧的开播仪式。电视台领导表示,看这种态势,该剧一定会引爆暑期第一档,要不火都不行。在开播之前,关于这部剧是否好看已经在业内引起争议。导演范小天表示:“我曾经拍过《春光灿烂猪八戒》,得到了比《还珠格格》还要高的收视率,我相信这部电视剧也将会有很好的收视率,我敢说再过十年仍然会有电视台播放这部剧。”

  井柏然得瑟学小沈阳、杨紫淡定初尝爱之味

  因出演《家有儿女》夏雪一角而家喻户晓的杨紫出道至今已演过不少角色,但以往的角色从来都和爱情无关,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里,杨紫初尝爱情滋味,与第一次“触电”的井柏然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欢喜冤家。原本有人担心两个毫无爱情经验的人能否演出爱之味,但看过首播仪式上播放的精彩片段之后发现,两个孩子居然演得有模有样,甜甜蜜蜜,弄得粉丝们“羡慕嫉妒爱恨交加”。

  杨紫开口一个小井哥、闭口一个小乔哥,而井柏然也十分照顾杨紫妹妹,看来演戏也好,生活也好,两个人都相处得很不错。在活动现场,井柏然蹦蹦跳跳、唱美声、演包租婆、捏着嗓子、扭着腰身,还当场学小沈阳“不差钱”桥段,而比他小几岁的杨紫相对来说淡定很多,无论什么时候,脸上都带着淡淡的微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孩冲冲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