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迷探班《娱乐现场》 赵子琪收获贴心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2:38  新浪娱乐
影迷探班《娱乐现场》赵子琪收获贴心礼物(图)

影迷送赵子琪贴心礼物

影迷探班《娱乐现场》赵子琪收获贴心礼物(图)

“琪乐一族”探班赵子琪

影迷探班《娱乐现场》赵子琪收获贴心礼物(图)

赵子琪接受影迷采访

影迷探班《娱乐现场》赵子琪收获贴心礼物(图)

赵子琪与影迷通电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全国各地赵子琪影迷自发组成的“琪乐一族”来到北京光线传媒总部,慰问刚刚入主全新进化的《娱乐现场》新主播赵子琪,而节目工作人员则于日前公布了大量影迷的探班照片。

    当晚正在录制节目的赵子琪并不知道会有影迷来探班,而当大家进入录制现场时也给了她一个意外的惊喜。令《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颇感惊讶的是,赵子琪的影迷年龄跨度很大,从少男少女到中年人士都是她的忠实粉丝。而在棚内赵子琪的神情非常轻松,和大家聊的也非常开心。

  这次来探班的影迷全部都是有备而来,他们分别为赵子琪送上了多件贴心礼物——驱除暑热的电动小风扇与西瓜、精美影迷相册、鲜花。而一位影迷也特意制作了一枚新四军徽章,并预祝赵子琪的新戏《新四军女兵》将收视飘红。一位来自天津的学生影迷则为赵子琪带来了家乡的特产皮糖,赵子琪笑称虽然自己曾经在天津上学,但还从来没有吃这种小吃,而她也逗趣的在现场咽起了口水。令这位天津影迷欣喜不已的是,她被《真维斯娱乐现场》邀请现场采访赵子琪,而这位小妹妹则询问起了赵子琪最爱吃的消夏食品,赵子琪笑称自己最爱吃的就是“冰琪淋”,并表示每当她工作劳累的时候只要想起一直支持她的这些“冰琪淋”影迷就会一身清凉,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对于这位小影迷,赵子琪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伶牙俐齿,并称赞她颇具记者的天赋,而这位小影迷则笑答相对于记者,她更希望成为赵子琪的助理,这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在现场的影迷中,赵子琪与一位中年女士似乎颇为熟悉,这也引起了《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们的注意。赵子琪透露这位女士从2004年就开始关注自己的影视作品,并为她制作了个人网站,而每到自己生日的时候,她都会为自己寄来生日礼物,就算在出行日本时也从未间断。由于自己很喜欢日本歌手坂本龙一,她就从日本为自己寄来了一套坂本龙一的专辑,这也让赵子琪非常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