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王丽坤“潮人”变“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王丽坤“潮人”变“美人”(图)

王丽坤饰演优雅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联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定制剧《加油,优雅!》将于下月登陆东方卫视进行全国独家首播。作为暑期档的主打剧,《加油,优雅!》已经蓄势待发,而主演王丽坤则是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下一部电视剧,由“时尚潮人”变身成为了“古典美人”。

  《加油,优雅!》的风格一直标榜着都市时尚,无论是场景布置、人物的服装造型还是剧中角色的语言、思想、娱乐方式都充满着时尚气息。女主角王丽坤在剧中更是时尚女人的代言人,受到挫折却越挫越勇用自己的方式创造出了一片天地。事实上,王丽坤本人总认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很特别时尚的人,但是演过“优雅”以后自己的很多生活方式也有了些小小的改变,比如说更习惯了穿裙子和高跟鞋。

  王丽坤在《加油,优雅!》第一季拍摄结束后,马上赶往横店参与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演惯了现代戏的王丽坤首次穿上汉代宫廷服饰,活脱脱的展现出了一个古典美女。此次也是她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对王丽坤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双重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