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家碧为《娱乐现场》创作E标版麦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麦家碧为《娱乐现场》创作E标版麦兜(图)

麦家碧创作的麦兜版娱乐记者

  近日,香港著名漫画家麦家碧来到王牌娱乐节目《真维斯娱乐现场》总部光线传媒,并接受了节目的专访。麦家碧表示《娱乐现场》是她最早关注的内地节目,并透露第一次被内地娱乐节目采访就是《娱乐现场》,这也让她对那个醒目的“E”标印象深刻。

  在得知内地首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已经走过十年之后,麦家碧随即便提笔作画,当场创作了一副麦兜版娱乐记者的画作,作为送给《真维斯娱乐现场》十周岁生日的生日礼物,她笑称麦兜是一只单纯乐观,资质平平却始终拥有梦想的小猪,但始终如一的性格让他在无数次的希望与失望之后,以正直善良创造了自己的美丽世界。而这也与《娱乐现场》的记者们十年来坚持不懈,为公众报道第一手娱乐资讯的执着精神颇为相似,她也希望这些记者们能再接再厉,为“E”标中蕴藏的理想与梦想继续努力,并且把这档节目越做越好看。

  也许很多人对麦兜的走红都难以想象,而在麦家碧看来这只看似迷糊憨厚的小猪身上,有着一种香港人特有的性格。她笑称香港人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都是有钱人,其实很多香港人生活压力都很大,他们也被称为草根族。而她的麦兜就是个草根族,但同时他也是一个乐观向上绝不气馁,永远抱有理想的草根族。麦家碧说自己开始创作麦兜的时候,就是想表现出很多香港普通人的生活状态,而麦兜的故事也正是香港草根族的漫画生活,所以这部作品才会感染众多的香港人被大家所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娱乐现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