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做客《非常静距离》 多面手使尽浑身解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黄渤做客《非常静距离》多面手使尽浑身解数

李静和黄渤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潜心拍戏的黄渤首次做客访谈节目,在本期《非常静距离》,这个圈内公认的多面手使尽浑身解数,现场笑料不断。黄渤笑称:“你们节目做的太充分了。今天我歌也唱了,舞也跳了,饭也做了,方言也秀了,配音还当了。”

  在屏幕上让无数人“疯狂”的黄渤,在节目中也让现场观众几度“疯狂”。曾经当过多年舞蹈教练的黄渤现场当起了舞蹈教练,与观众热力互动,潇洒动感的舞步使得台下喝彩连连。在李静和现场观众的热烈要求下,黄渤还首次挑战了高难钢管舞,让观众大饱眼福,两位老年观众也主动挑战自我,上台与黄渤飙舞,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虽然其貌不扬,但风趣幽默的黄渤却颇有女人缘,李静分析“黄渤能成为姐妹们的姐妹”,一语中的,令黄渤当场拍手叫绝,并称自己平常生活中会有一帮“姐们军团”。荧屏上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黄渤,在生活中其实是个细致入微的模范丈夫,在朋友圈中,黄渤也是难得的热情好客,经常亲自下厨组织朋友聚会。在本期《非常静距离》中,黄渤不为人知的细腻一面展露无遗,首次在节目上大秀厨艺,精湛的刀工让观众啧啧称叹。

  在本期节目中,观众惊喜地发现,黄渤不仅首次以新造型亮相,言谈举止之间也多了些稳重。在演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喜剧之后,黄渤抛开“喜剧”这个招牌而选择转型。在节目中,黄渤表示想尝试不同风格的类型,甚至有意挑战情感戏。之前在接受李静专访的时候抱怨过:“激情戏是我的‘心魔’,拍了这么多年的戏都演不上激情戏。”在刚刚杀青的新片《蛋炒饭》中,黄渤称:“终于如愿了,把银幕初吻献给了郭金。”

  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7月15日周三 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