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将播 奏响两代军人之间情感乐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遥远》将播奏响两代军人之间情感乐章(图)

李幼斌、沈晓海、殷桃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重磅加盟,沈晓海、殷桃两大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军旅情感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7月26日即将隆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该片通过驻守雪域高原的两代战士之间的情感沟通,展现出边防战士不为人知的辛酸历程。

  在该片中,李幼斌将饰演一位常年驻守边境高原的老司令员,通过和以沈晓海、殷桃为代表的这群初出茅庐的年轻战士之间的信念和情感的交流,一起将两代战士心中不灭的“军魂”延续到生命的尽头。李幼斌表示,在饰演过《亮剑》中的李云龙之后,有很多类似的角色找他来演,他都拒绝了,“我不想重复”。他表示,该片中的韦铁和李云龙的性格大相径庭,少了霸气,多了几分侠骨柔肠,多了几分可爱之处,尤其是在处理自己女儿的感情的时候,完全是一个无奈的父亲。

  “他是一个很严格的父亲。”殷桃笑称,片场中的李幼斌其实是个大家的开心果,经常都有段子可以拿来逗乐,但是一拍起戏来,李幼斌立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跟戏中的父亲一样,李幼斌在演父亲的时候也是非常严格的。”殷桃坦言,跟李幼斌演父女是需要非常高标准的去要求自己的。“跟片中一样,有这么优秀的一个父亲,做女儿的自然不能丢他的脸。”殷桃的话惹来李幼斌一阵爽朗的笑声。

  而青年演员沈晓海在该片中将和李幼斌的“女儿”殷桃,经历一份难以言喻的沉痛的爱情。“我从来都是爱你在心口难开那一类型的。”沈晓海自嘲道,对他来说,李幼斌代表的就是国家,就是使命,就是大我;而殷桃代表的就是小我,就是儿女私情。“这部影片讲述的正是一群我这样的青年战士,在小我和大我,国家和儿女私情之间徘徊和挣扎的矛盾心态。”

  据悉,该片还有著名演员储智博,青年演员吴健、宋汶霏等倾情加盟。本剧主创人员希望观众可以藉由此片,真切的感受这些时刻守护我们安全的战士们的平凡而伟大的真实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