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宝》陕西热播 黄俊鹏摇身变成“革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03  新浪娱乐
《国宝》陕西热播黄俊鹏摇身变成“革命英雄”

黄俊鹏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盗墓为题材,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天眼》的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日前正在陕西电视台热播,掀起了又一波的悬疑剧热潮。剧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土匪头”崔二侉子黄俊鹏,又马不停蹄的接拍了《共和国摇篮》,摇身一变又成为了“革命英雄”。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些抗日英雄们为了不让皇太极陵中的宝藏落入日本人手中,深入虎穴。而崔二侉子领导就是这样一只队伍,在成功组织了鬼子的一次盗墓行动后,带领手下弟兄们进入墓穴取得宝匣后又将其转移到安全地方,而整个故事就是围绕着这个宝匣发生的。虽然由黄俊鹏饰演的催而侉子在剧中保住了国家财宝,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他这个无拘无束,生性勇猛的“土匪头”,难免有些缺乏组织性和纪律性。而在接下来拍摄的《共和国摇篮》中,黄俊鹏饰演“革命英雄”陈毅将军,部队的严格管理,不免让他这个“土匪头”有些不适应。

  作为献礼祖国60年大庆的《共和国摇篮》在横店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有着“陈毅第一人”称号,并在剧中再次饰演“革命英雄”陈毅的黄俊鹏是个素食主义者,经常在剧组宣扬食素主义,因此整部戏拍摄下来,剧组已经有一大半的成员在他的影响下加入了素食主义。而他还忙里偷闲,自带茶叶在剧组里开启了“茶馆”,给大家泡茶,片场飘起了阵阵茶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