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热播 杨蕊乔振宇戏中亲密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热播杨蕊乔振宇戏中亲密遇尴尬

杨蕊、乔振宇戏中恩爱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已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荧屏,该剧汇集了杨蕊、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等中、港、台明星的庞大阵容,让观众大饱眼福。剧中杨蕊与乔振宇饰演一对情侣,对于剧情需要的吻戏两人均感非常尴尬。

  《浣花》是古龙作品改编中的精品,跌宕起伏的剧情、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必将成就和开创新的武侠模式。在剧中扮演“奔月公主”的杨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形象甜美可爱的杨蕊脸上永远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犹如邻家女孩一般,让观众倍感亲切,而她和乔振宇演绎的一段经典爱情更是感人至深。看过原著的观众都会对奔月和方宝玉的那段坎坷动人的感情所打动。奔月从小就和养父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她天真美丽,表面上有些桀骜不驯,但内心很善良。可能是因为长期生活在海上,与世隔绝,奔月第一次上岸对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和好奇感,奔月救了了方宝玉,两人在共同的日子里渐渐培养出感情,可就在这两人的洞房花烛夜当晚,却发生了意外,奔月和宝玉不得不分开,在以后的日子里,奔月和宝玉一直过着分分和和的日子。

  在戏中杨蕊乔振宇扮演一对情侣,戏外两人则是很铁的“哥们”,杨蕊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得她在哪儿都能成为“开心果”。拍《浣花》期间,杨蕊是剧组最受欢迎的演员,因为她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而面对有些羞涩的“大男孩”乔振宇,杨蕊也是“调教有方”,两人在拍戏期间总是能很快的进入状态,戏外则经常打打闹闹,惹得现场欢笑一片。在回忆起在《浣花》剧组愉快的拍摄经历时,杨蕊依然记忆犹新:“本来我扮演的奔月就属于那种异常天真、非常美丽,表面看起来桀骜不驯,内心却很善良的角色,而生活当中的我恰恰也是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结果这种性格在拍摄吻戏时得到充分发扬,我和乔振宇频频笑场,上演接吻大战,惨遭多次NG。其实,接吻是很美好的事情,结果我们在演戏时却总是忍不住,整个剧组在拍这场戏时都被我们逗得哄堂大笑。”虽然杨蕊曾参与过很多部古装大戏,但拍摄吻戏还是头一遭。在《浣花洗剑录》中杨蕊和乔振宇扮演的是一对情侣,最后还要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所以拍摄尴尬的吻戏也就不可避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