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玩真心话大冒险 遭胡歌当众曝“缺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杨幂玩真心话大冒险遭胡歌当众曝“缺点”(图)

胡歌当众曝杨幂“缺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仙剑奇侠传3》在各省市电视台热播,杨幂、胡歌、刘诗诗和霍建华四位主演奔赴于昆明、成都、杭州等地,为该剧宣传造势。在杭州胡歌当众细数杨幂种种“缺点”,岂料杨幂听后喜上眉梢,还笑言等下了节目要给他钱。

  在杭州的《仙3》活动现场,节目方特别策划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杨幂接到“花”被迫玩“真心话大冒险”,主持人特意将剧中和杨幂有着千年情缘的胡歌请上台一起玩。主持人要胡歌说出杨幂的缺点,逮着机会的胡歌毫不客气:“太漂亮让工作人员无法入眠、背台词太快让我没面子、吃很多也长不胖”。听到这样表面指责实则夸赞的话,杨幂乐得开玩笑称等下了节目给胡歌钱。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游戏,该剧还未播出就已受到了广大游戏迷和观众的追捧。杨幂在《仙3》中饰演的唐雪见堪称玄幻版“野蛮女友”,表面上娇纵任性,实则温柔善良,她和景天(胡歌饰演)的爱情是贯穿该剧始终的主线。(文/嘿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