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杨紫青春无敌 亮相哈尔滨澄清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8:07  新浪娱乐
井柏然杨紫青春无敌亮相哈尔滨澄清吻戏(图)

杨紫,井柏然在台上默契偷笑

井柏然杨紫青春无敌亮相哈尔滨澄清吻戏(图)

杨紫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杨紫青春无敌亮相哈尔滨澄清吻戏(图)

清纯美女杨紫

  新浪娱乐讯 范小天执导的新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本月15日将在哈尔滨影视频道进行全国首播。男女主演井柏然,杨紫出席了该剧的首映发布会,两位青春无敌的笑容给冰都带来了一阵快乐旋风。

  帅气井柏然可爱杨紫,青春无敌

  《女孩冲冲冲》的原始剧本改编自红极一时的网络小说《南理工往事外传》,以“向周星驰致敬”的全新概念为依托,以“水煮”三国人物为特色,以周星驰48部经典电影桥段串联出青春、时尚的大学校园生活。这部戏更是集结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明星阵容,井柏然、杨紫、黄圣依、苑琼丹、八两金、刘仪伟保剑锋颜丹晨、孔琳、陈龙王亚楠、汤镇业、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等众多明星加盟,齐“向周星驰致敬”。勇挑收视重任的男女主角正是首次触电的井柏然和人小演技高的杨紫。

  在剧中扮演“青梅竹马小情侣”的井柏然、杨紫一亮相就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两人默契十足的“格子情侣衫”让人不禁赞叹导演的眼光,真是好一对“荧幕金童玉女”。穿着白皮鞋,公主裙出场的杨紫尤为惊艳,她不再是《家有儿女》中孩子气的小雪,正是可爱美妙少女时代。两位主演青春无敌的笑容正是这部青春校园爆笑喜剧的有力收视保证。

  还是16岁的杨紫这次扮演情窦初开的大学生,在戏中与井柏然谈情说爱,相比之前的《家有儿女》,虽然同是喜剧,但杨紫认为这部戏更挑战她的演技,不仅要揣摩大学生心理,还要傻乎乎的去爱剧中的井小乔。在首映现场杨紫也在井柏然的粉丝面前极力澄清戏中最劲爆的吻戏其实只是借位,并且是非常搞笑的桥段。

  金牌导演有才粉丝,爆笑全场

  金牌导演范小天的代表作品《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时均取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并创造了长播十年不衰的神话。《女孩冲冲冲》首映会上范导十分自信的说:“我曾经拍过《春光灿烂猪八戒》,得到了比《还珠格格》还要高的收视率,我相信这部电视剧也将会有很好的收视率,我敢说再过十年仍然会有电视台播放这部剧《女孩冲冲冲》肯定会红,并且会红十年以上!”范导对于首次合作的两位青春偶像井柏然,杨紫也是赞不绝口,表示今后但凡有好剧本好角色都会邀请两位出演。

  首映会现场也考验起井柏然,杨紫的演技来,由两位主演带领各自的粉丝们表演周星驰电影的经典片段。杨紫小雪版啰嗦唐僧,井柏然反串版包租婆,都让现场叫好连连,两位的粉丝们也在偶像的感染下大方出演,两女合体扮演唐僧让现场笑声如雷,凶悍版包租婆更把杨紫逼得直喊“小井哥保护我!”就连在片场一向认真的范导也笑得合不拢嘴,直夸现在的小朋友真有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