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叫刘跃进》北京开拍 居文沛将跨界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39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北京开拍居文沛将跨界进行到底

居文沛女富豪造型明艳动人

《我叫刘跃进》北京开拍居文沛将跨界进行到底

居文沛加盟电视剧版《我叫刘跃进》

  新浪娱乐讯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我叫刘跃进》近日已在北京热拍,著名影视演员兼央视著名主持人居文沛加盟了本剧的拍摄,饰演女一号瞿莉,剧中人瞿莉是一个气质优雅,身家亿万的女富姐。

  自从成功出演电影《即日启程》女主角“小夏”之后,被称为跨界全能女明星的居文沛似乎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在影视方面有所转移。最近,居文沛接连拍摄的影视剧作品有电影《无梦之年当中的女法官吴梅,电视剧《邓子恢》当中的女革命家陈兰,刚刚拍摄完毕的电影《谍战玫瑰》中的情报专家苏芸。和《我叫刘跃进》当中所扮演的亿万富姐相比,居文沛所扮演的每个角色都截然不同,似乎和生活中的她跨界于影视演员、主持人、音乐学院讲师、作曲家等等不同行业之中一样,就连在她的影视作品当中,居文沛也从不重复自己,将跨界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