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过把瘾》提前杀青 “军事化”管理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建组以来便开始实行“军事化管理”的《再过把瘾》剧组,近日传出提前杀青的消息,昨天下午,导演叶京携主演秦海璐、黄勐,投资人兼演员李静及编剧霍昕等悉数亮相“报喜”。

  《再过把瘾》由叶京出任导演,外加四大才女组合——综艺才女李静、编剧才女霍昕、表演才女秦海璐以及身兼数职的才女徐静蕾,包揽投资、发行、编剧、主演和监制等“要职”,如此“重量级”的阵容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昨天下午,刚刚杀青的《再过把瘾》剧组在叶京的带领下,在全国媒体面前亮相。

  记者了解到,《再过把瘾》剧本经过才女霍昕的创作和导演叶京的改编,台词堪称一流,演员们拿到剧本就被深深吸引,开拍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这也成为拍摄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之一。叶京对内更是实行“军事化管理”,要求所有演职人员服从命令听指挥,每个人做到“早请示晚汇报”,不经批准不得擅自离组,对“无组织、无纪律”的人员采取开除出组的严厉政策。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剧组没有一个演员离组参加任何活动,全情投入拍摄,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即使有的演员当天的戏分是夜戏,也是一早和剧组同时出发,感受现场气氛。

  据悉,该剧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