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 选手性格比“明星脸”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26  天天新报

  

《加油!东方天使》选手性格比“明星脸”重要

  新报讯 刚在《加油!东方天使》中任评委的好男儿吴建飞和向鼎,昨天现身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宣布担当“鸿星尔克·魔力宝贝”总决赛评委。据悉,此次“魔力宝贝”评比暨《米娜》杂志专属模特选拔赛,主要是寻找职业的平面模特。对于不同选秀的评选标准。吴建飞认为,平面与电视媒体不同,“东方天使”需要选手有全方位的良好综合素质,因此评选标准更加复杂、综合。而平面模特主要是静止状态,所以主要是看选手静止的pose以及表情等。

  对如今选秀中“明星脸”选手层出不穷的现状,向鼎认为,长得像明星固然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关键还在于选手本身要有性格,“有个选手我让她唱流行歌曲,但她就是坚持唱民歌,不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也得到了较高的分数。”

  ○茅中元 孙怡 文 朱良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