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震八方》启动助威 贡米:批评可以侮辱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实习生胡筱桅)昨日,贡米为天津卫视《声震八方》启动助威。再次“出征”,幕后推手、经纪人朱永龙不觉得她像张柏芝,说她更像林青霞了。

  这是退赛“快女”后,贡米和朱永龙首次一起接受采访。对于整容、改年龄的质疑,贡米表示,“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批评我可以,但是侮辱不行。”朱永龙也力挺,“我非常喜欢林青霞,之前签张柏芝,就是因为她很像。贡米也很像林青霞,可能因为都是美女。”

  据导演王显志介绍,拟于7月31日起每周五20:30开播的《声震八方》并非选秀,旨在挖掘平民中的音乐奇才。没有海选,不设评委,更没有选手PK,旨在为春晚输送“草根歌手”。齐秦、郭德纲、周立波、袁德旺、朱永龙等将在节目中担任助演嘉宾和艺术指导。

  据悉,《声震八方》优秀歌手有机会作为天津市广电局选送节目上报央视春晚剧组,表现优异者还将参演天津电视台与搜狐合拍的大型音乐偶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