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冲冲冲》首播高收视 观众笑到“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女孩冲冲冲》首播高收视观众笑到“癫”(图)

《女孩冲冲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小天导演、井柏然、杨紫担纲主演、黄圣依杨子保剑锋刘仪伟颜丹晨、孔琳、陈龙王亚楠、汤镇业、荣蓉、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爆笑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昨日(15日)正式登陆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第一天收视率高出该频道同时段其他电视剧一个点以上。

  据悉,此剧在播出之前,就被网友称为“经济危机情况下的一株忘忧草、一颗开心果或是一针强心剂”,几段片花在上传某网站后短短几天内就荣登该网站影视排行榜第一名,众多网友对此剧已是望眼欲穿,几乎所有相关新闻都能上得新浪热评排行榜,在本周新浪热评榜的十条新闻中,有两条是有关此剧的,这在此排行榜独一无二。此次哈尔滨电视台抢得全国首播权,以一天五集连播的方式引爆暑期荧屏第一档。据了解,开播当天的8点和8点半两个最黄金时段,该剧收视率均在4到5个点,而该频道的影视剧此时段的首天收视率一般都在2到3个点。

  众多心急的哈尔滨观众已经在网上发表“五集”观后感:如果我说我一直在笑,会不会笑点很低啊;这剧满足了各路人马的笑点,以至于只要在看这剧,就不由自主先做好要笑的准备;看完前5集,实话实说,真的很好看,剧中演员演地都不错,剧情有趣不枯燥,台词幽默吸引人,造型都很不错,服装很时尚,发型很帅气,呵呵,总之很赞;这部戏都是老戏骨啊,搞笑分寸拿捏的很准,恰到好处不让别人厌烦,但是又要让人发笑……

  据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相关工作人员称:开播当天就能达到这样的收视水平已属不易,据以前的经验推断,在未来的几天,《女孩冲冲冲》的收视将还会上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孩冲冲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