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当快女评委 表示背负骂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曾经叫嚣着要退出湖南卫视快女舞台的评委包小柏,最终还是食言了!昨天他在长沙参加了快女十强的媒体通气会,“回心转意”的他表示,自己将可能出现在今晚的快女比赛当中。

  包小柏重归快女 离席门不是炒作

  “面对这个选手,我从来没有讲过这个选手怎么样,到事后,因为我当时的动作被采访,她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说不喜欢我。”包小柏否认自己在6月18日的离席事件是炒作。

  “过去这两个礼拜、三个礼拜剧情不断出现,我受不了,所以我必须出来,哪里的问题,就回到哪里来说。”按照包小柏的解释,他是受不了“离席门”被演绎成各种版本的故事才回来的。

  “我个人和湖南卫视的关系绝对不是这两天编出的剧本,6月18日的事是偶然发生,而绝非炒作。我以自己背负骂名当作成本,目的就是为了恳请媒体将关注度回归到其他9位选手。”包小柏说,自己不希望这样的剧情演到9月中旬,因此他才要重返快女舞台,表现出自己的担当,自己不怕被骂。

  当被问到离开后是否关注过曾轶可的表现时,包小柏说:“专业的评审不应该因为个人喜好而决定选手去留,有人认为她(指曾轶可)需要50场的比赛来证明自己,也有人说她有进步,然而以一个人的进步程度作为其他选手评选的条件,这赛制是有问题的。”包小柏还说自己上周还和曾轶可聊过,曾轶可觉得自己很无辜。

  不满报道失实 将责任推给媒体

  “当下决定来,我是为媒体而来。”包小柏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她再一次特别强调,自己所说的“她留我走”中的“她”不是指选手曾轶可。包小柏对“离席门”很多失实报道和臆测十分不满,并把责任一古脑地推到媒体身上,他称自己出席通气会,“只是希望媒体能正面关注快女。”

  众所周知,今年快女走到现在尚存一些人气,完全是拜两个人所赐。一个是“问题选手”曾轶可,另外一个就是“话题评委”包小柏,两个人带来了不少话题,才逐渐将快女的气氛炒热。包小柏强调在6月18日的直播现场,“有一些人的状态无法控制”。但让他十分不满的是,之后出现了很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报道和无端的猜测。

  为了证明某则报道的真实性,包小柏还专门拿出机票,证明自己那天并不在现场,“主办方给了我一个空间,明天要不要上我还可以考虑。”对于今晚的快女比赛,虽然包小柏称只是可能会出现,但他的经纪公司当然音乐已经肯定了包在今晚要继续当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