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美琪期待与“白娘子”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21  天天新报
陈美琪期待与“白娘子”重聚(图)
陈美琪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昨日,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迎来了一位观众非常熟悉的选手——《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陈美琪。而在明晚播出的节目中,赵忠祥不甘只当主持人,他将展现表演、演唱、舞蹈等多方面才艺。

  不应用比较眼光看待翻拍

  当年的《新白娘子传奇》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陈美琪说:“走在上海街头,还会有很多人叫我‘小青’。”如今翻拍经典成为了一股影视风潮,《新白娘子传奇》也成为了众多制片商的目标。对此,陈美琪坦言,不应带着比较的目光来看待翻拍:“不要把新老两个版本放在一起,抱着比较的态度来看,不该用是否超越来评价翻拍剧的质量,其实每一次翻拍就是一次创新。”她也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小青”这个难以超越的角色,“我从不以超越的心态来比较自己演过的角色,有机会都要把握好。‘小青’的成功应当归功于当时的团队、合作者等多个方面,是个‘千年等一回’的机会,我不能因为想要超越,就再次等待‘千年’。”

  目前,也有很多观众都希望《艺术人生》等节目可以让《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陈美琪说:“赵雅芝叶童和我对此都很期待,这也圆了我们的一个梦。”

  赵忠祥王冠合唱《在雨中》

  自从出任了《舞林大会》的主持人,赵忠祥也变得越来越有青春活力,不仅在舞台上与吴宗宪、王冠组成“老中青三人组”,妙语连珠,在与选手的沟通中更是“火花”四溢。将于明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四场“舞林鏖战”中,赵忠祥除了即兴与戴军、台湾地区主持人李又麟合演“认亲”短剧外,还向新疆卫视的主持人娜地拉学起了民族舞,又跟着薛之谦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

  昨日王冠透露,这次录制节目前,赵忠祥还主动提议与她合唱《在雨中》:“这是赵老师选的歌,他对节目有很多新创意,他希望每次都能向观众展示不同的自己,之后他还会和吴宗宪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没准还会在台上秀一把国标舞。”

  【相关新闻】

  陈宝辕上海办学

  新报讯 香港影星陈宝辕在去年的《舞林大会》上技惊四座,被许多观众所喜爱,因为这个契机,他发现内地的演艺市场充满潜力,于是在上海开办了自己的演艺学校“明日之星”。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内地很多年轻演员演技很好,却不懂得包装自己,我开办这个学校就是想挖掘他们的潜能。”这两年,不少香港艺人来内地开办演艺学校,但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开了几年之后就关门大吉,对此陈宝辕表示“明日之星”不会走老路:“我们将打破传统的学院派风格,借鉴香港的‘TVB训练班’模式。我还会请圈中好友陈小春谭耀文等定期给学员讲课,分享演出经验。”为保证质量,第一批学生只招20人,他希望,以后毕业的学员可以组成一个与成龙的“成家班”媲美的“陈家班”。

  目前,陈宝辕正在为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担任舞蹈老师,他透露,在最后一场比赛时,自己将会亲自编排表演一段包含迈克尔·杰克逊经典太空步的舞蹈,向心中的天王致敬。○潘昕 文 朱良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