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狙击战一触即发 各路麦霸来踢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16  新浪娱乐
《我爱记歌词》狙击战一触即发各路麦霸来踢馆

唐宁科班出身

《我爱记歌词》狙击战一触即发各路麦霸来踢馆

“小李玟”孙艺心

《我爱记歌词》狙击战一触即发各路麦霸来踢馆

型男吴斌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之“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一触即发。《我爱记歌词》舞台燃起空前战火,天悦、凌晗、思琪等十位老牌领唱地位不保,即将面临来自全国25位领唱“应征者”的强有力挑战。

  首场踢馆能否一举击破  十大领唱谁将首轮出局

  今晚,“超级领唱全国争霸”首场踢馆赛,话题人物唐宁将携手吴斌、孙艺心、小玥、许荣臻,五位实力派唱将集体挑战《我爱记歌词》十位老牌领唱!今晚,天悦、凌晗、思琪、张捷、袁野、程程、王滔、海峰、杨丽、邹鲲十大老牌领唱将正襟“危”坐,时刻准备迎接挑战!

  《我爱记歌词》品牌升级,“麦霸”升级变“领唱”,比赛规则也连跳好几级,残酷指数直线上升!要挑战老牌领唱甚至踢馆,可不是谁都能完成的任务,踢馆阶段,每场的“超级领唱全国争霸”将分为上下半场。

  老牌领唱久经沙场,江湖地位由来已久,要挑战他们,五位新人领唱首先得“自相残杀”一把。上半场,五位新人领唱将经历唱功、歌艺、记歌词等几个环节的重重考验,实力超群的其中两位才能顺利胜出,赢得挑战十大老牌领唱的踢馆机会。接下来正式进入下半场的踢馆环节,上半场胜出的两位可以任选十大老牌领唱中的其中两位进行一对一较量,较量的最后结果,将产生一位直接过关者进入最终的领唱席位争夺战,两位后备进入第二阶段的人气复活战,而剩下的另一位将当场出局!也就是说,踢馆阶段的每场直播都将有四位面临出局的残酷事实!

  唐宁领头前来踢馆  十面埋伏谁能率先突围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首场踢馆赛,十位老牌领唱将面临的将是唐宁、吴斌、孙艺心、小玥、许荣臻这五位极具演唱实力和粉丝势力的挑战者!

  今晚登场的这五位踢馆者个个都是“唱匠级”人物!唐宁的唱功可谓是有目共睹,四川音乐学院的专业底子以及与生俱来的嗓音优势,唐宁对各种音乐类型驾轻就熟,今晚的踢馆挑战,唐宁称得上是打头阵的领军人物!此外,由于之前参加选秀节目的退赛事件,唐宁已成为目前网络和媒体热切追踪的话题人物,拥有自己庞大的忠实粉丝群,人气丝毫不逊于《我爱记歌词》的十位老牌领唱。谈及关于退赛选秀节目的真实原因,唐宁仍心绪不平,明确表示其中内有隐情。

  吴斌,07型秀冠军,高大帅气,多才多艺。吴斌不仅唱功、舞蹈了得,还是位音乐达人,兼具创作才能,编排舞曲、音乐串烧全不在话下。今晚,吴斌有望成为首场踢馆赛的最大黑马!

  孙艺心,素有“小李玟”的称号,能被冠以这样一个称号的人绝非等闲之辈。孙艺心舞台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舞蹈基础,爆发力超强,边跳边唱台风十足!

  说起今晚踢馆者之一的小玥,相信关注《我爱记歌词》的观众们一定不会陌生,小玥可是《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人气麦霸,长相甜美,擅长劲歌热舞。由于之前累积的比赛经验,小玥对《我爱记歌词》的舞台格外熟悉,对十位老牌领唱的情况也是了如指掌,今晚的踢馆,小玥算得上是主场作战,极具优势!

  许荣臻,朝鲜族,典型的韩系型男。不仅擅长韩文歌曲,rap起来更是酷劲十足。此外,长相酷似韩国明星的许荣臻还精通四国语言,超强的语言天赋和模仿能力倾倒众多粉丝。

  今晚,这五位踢馆者集结浙江卫视,公开向十大老牌领唱递交“挑战书”,残酷的狙击战瞬间爆发!究竟哪两位将顺利闯关,赢得踢馆机会?而天悦、凌晗、思琪、程程、袁野、海峰、王滔、张捷、杨丽、邹鲲,这十位老牌领唱究竟谁将首轮被挑战甚至惨遭“杀手”,告别《我爱记歌词》舞台?一对一的较量,你走我留的激烈角逐!锁定你所支持的那位,锁定今晚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之“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首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