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剧情改动大 景天成痞子长卿变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24  重庆时报
《仙剑3》剧情改动大景天成痞子长卿变唐僧

《仙剑3》网络火爆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2004年,一部脱胎自RPG游戏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让胡歌一炮而红。5年之后,原班人马打造的《仙剑奇侠传3》又卷土重来,短短时间,该剧就成为了网络最火的电视剧。

  从故事上看,《仙剑3》的故事发生在《仙剑I》的50年前,主人公景天乃是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父。所以,虽是延续,实为前传,讲述的是别样人物,别处时空。

  许多网友看完该剧后,大赞主角造型养眼,画面唯美,但同时也有不少人指出电视剧《仙剑3》与游戏在人物性格和剧情上差异较大,许多地方不合理,叫人难以接受。 

  人物谱》

  重楼被邪剑仙拔掉麒角

  《仙剑3》在剧情改编方面颇受关注。下面记者就人物性格方面为大家作个简单的对比。

  景天(胡歌饰)

  年龄:19岁  身高:1.73米  种族:人类 

  游戏中:景天拥有奇高学武天分,对习武有着极大兴趣。由始至终对雪见和龙葵都是爱护有加。

  电视剧:景天不认真练武,打架靠耍小聪明取胜。油嘴滑舌,整天和女孩子斗嘴。很多网友都说,景天看起来就是一痞子。

  徐长卿(霍建华饰)

  年龄:27岁 身高:1.80米 

  种族:人类,后成为仙族 

  游戏中:徐长卿经常不参与战斗。

  电视剧:徐长卿这个蜀山的大弟子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不过有网友表示,他本人像个活在现代的唐僧,为人寡断,没有游戏里蜀山大弟子的气度与魄力。到最后为了一点冠冕堂皇的原因和紫萱分道扬镳。

  重楼(黄志玮饰)

  年龄:不明,外观30岁左右 

  身高:1.85米 种族:魔族 

  游戏中:魔尊重楼一直在暗中保护景天、紫萱等人,想培养景天与其比武。

  电视剧:重楼明知景天不是飞蓬,还硬逼其比武。法力无边的他居然还被邪剑仙拔掉麒角,绑在柱子上,不可思议。

  唐雪见(杨幂饰)

  年龄:18 身高:1.62米 

  种族:六界之外的生物 

  游戏中:雪见很有能力的,也为景天他们付出了很多。

  电视剧:雪见能力很差,连红龙葵都比她强。

  紫萱(唐嫣饰)

  年龄:实际200岁,外表25岁 

  身高:1.65米 种族:女娲族(神族) 

  游戏:女娲后人,美丽大方,温柔端庄,痴痴的爱着长卿。

  电视剧:除了痴痴的爱着徐长卿,毫无温柔端庄的感觉,勾引徐长卿跟勾引唐僧似的。

  龙葵(刘诗诗饰)

  年龄:实际1000岁,外表17岁 

  身高:1.58米 种族:人类/鬼族 

  游戏中:龙葵具有千年鬼力。

  电视剧:潜入锁妖塔后,惨被小妖蹂躏。

  雷人谱》

  台词道具都“雷”人

  本剧除了人物造型优美之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台词道具都“雷”人。

  1。用手接陨石

  看流星雨的时候,掉下来一个陨石,景天居然用手去接,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2。古代也有通讯器

  剧中徐长卿无数次拿着通讯器与其他人交流,如同现在的山寨手机。古时候居然也有通讯器,果然够雷。

  3。亲吻像啃下巴

  剧中景天和雪见的一场亲吻戏,明显是借位,拍出来就像在啃下巴,让人忍俊不禁。

  4。克隆激光防盗网

  《剑仙3》把现代的激光的防盗设备克隆到剧中,成为了密室的激光防盗网。

  5。景天知道“密度”

  剧中景天在看一把剑的时候说道:“以它的密度和形状来看……”难道古代就有密度的说法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