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将登陆山东卫视 奚美娟又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50  武汉晚报
《黑三角》将登陆山东卫视奚美娟又演反派(图)

奚美娟和黄海波 记者刘畅/摄

  本报山东济南专电(记者刘畅) 30集大型反特电视连续剧《黑三角》将于7月21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昨日,剧中主演黄海波奚美娟高斯以及部分主创人员现身济南为该剧上星宣传造势。

  大家最早熟悉黄海波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又遇到《新上海滩》,并凭借丁力一角一炮走红,但黄海波的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后找我的戏基本上都是同一个类型,看得我都审美疲劳了,更何况观众。”而这次再演英雄,黄海波说想了很多办法来出新。“第一次演50年代的公安战士,又是战斗在隐蔽战线,我要演出这个人物一步步成长为优秀国安人员的过程。”

  《黑三角》是黄海波和秦岚的首次合作,但黄海波却张口闭口不离秦岚,“我们戏里戏外都是特好的朋友,她7月底回来,我还等着她给介绍的女朋友呢。”

  实力派演员奚美娟对于此次出演“女特务”,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她说:“这个人物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正常人,一个母亲,一个亲切的老太太,这和几十年前电影里表现方式不一样。以前我们看电影,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一看就知道,现在人的审美观变了,我们这个剧也要与时俱进,所以这次她再不会是那种搔首弄姿的让人一望即知的‘女特务’,正因为如此,她才能潜伏下来。而且她与女儿之间,也有一定的真情实感,这才给予这个人物最后的命运转变有了充分的依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