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非常静距离》首谈与马伊琍幸福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48  新浪娱乐
文章《非常静距离》首谈与马伊琍幸福婚姻(图)

文章首谈与马伊琍婚姻生活

文章《非常静距离》首谈与马伊琍幸福婚姻(图)

文章对话李静

文章《非常静距离》首谈与马伊琍幸福婚姻(图)

文章现场演唱自己作词的《坚持爱》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文章如今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日前,文章走进《非常静距离》讲述成长的心路历程。从不对媒体多谈家事的他表示:“我从来不跟任何人提起家人的任何事情,但对这个节目和李静的信任让我想表达出来。”本期节目,文章打破缄默,破天荒开腔畅谈自己与马伊琍相识、相知、相守的婚恋细节与爱情感悟。

  文章在节目中完全敞开心扉,一开场不仅兴奋地挑战劈叉动作,从不和公众分享自己私生活的文章,在《非常静距离》竟然破天荒地在公众面前展露自己身上两处象征“爱”的纹身,并大方为大家讲述其饱含的不同感人寓意:“虽然纹身是我这个行业所不允许的,会带来很多的不便,但是我必须要做,这是我表达爱的方式。”

  在与主持人李静的真诚对话中,文章罕有地剖白了自己与马伊俐的婚姻:“实在是有太多的声音是不支持的,我当时一无所有,有件事情让我特别愧疚。我觉得最牛的不是我多么地努力,而是我老婆的坚持。到结婚的那一刻,我心里特别踏实。作为一个男人最骄傲的地方就是,出门后可以自豪地跟人说,我老婆怎样怎样,我女儿怎样怎样。”整场节目,“女儿、妻子”不离口的文章,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叹:这个80后的“大男孩”已经成熟蜕变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好男人”。

  文章与马伊俐的恋情,曾经饱受了众人的猜疑和争议,在《非常静距离》中,文章的真情流露和坚定表白,给那些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的人们有力的一击。现在的他已能坦然面对外界的压力和婚姻所应有的承担:“以前我特反感别人说我是靠马伊琍起来的,现在我承认跟她的差距。”节目最后文章动情献唱了自己作词的一曲《坚持爱》,场面感人。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安徽卫视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