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7月底杀青 宝玉马天宇叹哭戏难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横店7月17日电(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曾毓琳 横影)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由恒娱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连续剧《黛玉传》,已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拍摄了两个多月,将于7月底前杀青。据透露,该剧计划在2010年春节前后播出。

  《黛玉传》由擅长执导情感戏的著名导演李平担任导演,盛和煜担任编剧。马天宇饰演贾宝玉,闵春晓饰演林黛玉,邓莎饰演薛宝钗,王子瑜饰演王熙凤,郑毓芝饰演贾母,张兰饰演王夫人,阮志强饰演贾政。与目前高调拍摄、新闻不断的李少红版《红楼梦》相比,李平执导的《黛玉传》明显低调,对此他解释说:“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和我们拍的不大一样,他们的画面很精致,但我们的特点是在人物和故事上面,有很多哭戏,很动情,而且全剧总体不会偏离《红楼梦》原著。”

  马天宇如今颇有人气,这在横店片场上屡屡得到证明,许多“羽毛”都赶到横店请他签名合影。拍电视剧远比唱歌辛苦,马天宇算是饱尝了个中滋味。不过,在大喊苦累的同时,他尤其感叹剧中的哭戏更难演:“这部《黛玉传》的哭戏可真多!我本来算是位逍遥居士,性格比较乐观,演哭戏真是一大挑战。演迎春去世这场戏时,我一开始就是哭不出来,导演也不着急,让我酝酿情绪,说起来真是有心灵感应,忽然间我的眼泪就哗哗直流了。此后再演哭戏,我就开窍了。当然,演贾宝玉哭是不能大声嚎哭的,他毕竟是个内心挺要强的男人啊。闵春晓演林黛玉,哭戏当然更多,可她是女孩子,容易哭啊。”(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黛玉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