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 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3:37  新浪娱乐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上海五强 周诗嘉、陆晟表演小品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奚梦瑶小品 奚梦瑶演绎《化蝶》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好男兄弟连助阵 娄婧小品见未来“婆婆”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娄婧演唱沪剧 陆晟展示舞蹈《茉莉花》 中美混血娄婧 周诗嘉演唱《芝加哥》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开场舞表演 曹格与选手合作演唱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曹格演唱新歌 评委胡雪桦 评委金海心 顾莹最后PK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天使”上海五强诞生中美混血美人晋级(组图)
顾莹舞蹈《青花瓷》 顾莹表演小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四位上海女孩“气质东方脸”顾莹、“T台精灵”奚梦瑶、“奥运女孩”陆晟、“混血小美女”娄婧以及成都女孩周诗嘉在历经重重考验之后脱颖而出,顺利晋级上海赛区的五强,她们将代表上海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

  本次担任评委的有知名艺人金海心、著名导演胡雪桦、苏菲玛索前经纪人Georges Damiani及其妻子Josy Dubost。好男兄弟连和台湾著名歌手曹格作为特别嘉宾来为现场的选手助阵。

  “音乐剧女王”周诗嘉 爵士风引爆赛场

  周诗嘉作为首个表演的选手,她的“开门红”的精彩音乐剧给候场的选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周诗嘉身穿银色亮片性感吊带裙,登台演唱了音乐剧《芝加哥》中的经典片段《all that jazz》。稳健的台风和专业的唱腔让法国评委连连点头,直接让她通过首轮考验。在随后的小品表演《化妆间的那点事》的即兴表演环节,周诗嘉良好的舞台感,评委给了她很高的评价,认为她不仅在演唱环节展示了自己深厚的演唱功底,并且更善于在表演中寻找最适宜的动作,懂得如何去“抢戏”来吸引他人目光。最后,她闯关上海五强成功。

  周诗嘉觉得在决赛中其他选手的实力也很强劲,自己能这样闯进五强着实不易。由于在连续两轮比赛中自己都是排在第一个出场表演,让她有些忐忑。幸运的是自己稳定的发挥让自我信心不断增加,相信自己在比赛中越战越勇。这位成都女孩已在上海生活了三年,她觉得“上海这座城市不仅有很多的机会也有着很多的挑战,比如这次参加《加油!东方天使》。”

  “气质佳人”顾莹 深受法国评委青睐

  有着曼妙身段的顾莹在才艺展示环节带来的是古典舞蹈《青花瓷》。周杰伦中国风的歌曲配上顾莹袅娜多姿中国古典舞,显得别有一番“东方古典美人”的风韵,很切合她本身的气质。法国评委Georges Damiani对她更是赞誉有加,连赞她这次的表现是从海选一路走来发挥的最好的一次,整个舞蹈不仅表现的很有民族风、中国风,最重要的是她在表演的时候将自己的身心全部都融入了这支舞,让整个表演显灵动优雅。

  不过顾莹的“五强”之路可谓是走得跌跌撞撞。作为决赛最后仅剩的待定选手,顾莹与唐静和魏璐同台PK来夺取最后一个晋级名额,顾莹饰演小护士即兴情景剧打动评委让她顺利晋级“五强。”

  中美混血娄婧“黑美人”晋级

  中美混血儿女孩娄婧继承了上海母亲的“东方气质”和美国黑人父亲的黝黑皮肤和开朗个性。她的亮相成为上海赛区的一大焦点。娄婧首先演唱了一段与她外表极不相符的沪剧,令众人瞠目结舌。不过因娄婧仅排练了两三天,在现场还出现了忘词的窘境,虽然之后的掩饰做的不错,但是略显“蹩脚”的歌唱自然逃不出评委的“法耳”,很快就摇铃让她结束了表演。虽然首轮发挥不佳,但在接下来的小品表演环节,娄婧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在小品中,她饰演的是好男钟凯的女友去见未来的婆婆的片段。娄婧将这样一个女孩子的个性拿捏的非常准确,完美地表演出了拜见长辈时的紧张以及渴望得到“婆婆”肯定的忐忑心态。就是在小品中的出色发挥让她惊险过关,最终顺利拿到了五强通行证。

  赛后,娄婧表示今天自己感觉表现不佳,尤其是一开始在唱歌环节的劣势让她一度感到很紧张。在小品表演的时候因为是抱着“最后一搏”的心态上场,所以感觉比较放得开,越演越好。“以前的自己从来不敢一个人在台上表演,但是从海选一路走来,自己在天使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展现了自己也得到了很多锻炼。”有着中美混血背景的娄婧还说:“上海是一个传统与现代互相融合的城市就如同自己一般,因为我自己就有着一张国际化的脸和一颗上海的心。”

  “T台精灵”奚梦瑶走全能路线晋级

  奚梦瑶决赛中一改往日“T台女孩”的形象,而是带来了古典舞蹈《化蝶》。舞台上的她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仙子。将舞蹈中那种忧伤的意境演绎的生动凄切。而在随后的小品展示环节,奚梦瑶又摇身一变为一位严厉又搞笑的班主任,更出了很多“怪招”来活跃气氛,令大家忍俊不禁。最后评委肯定她全面的才艺表现,让她晋级上海五强。

  虽然跻身上海五强行列,但是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奚梦瑶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不甚满意,给自己打了区区的60分。她谦虚地表示今天能晋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今天“气场”强。运气刚好不错。

  “奥运女孩”陆晟秀奥运风

  以一身亮橙色改良旗袍亮相的陆晟一登台就显示出了良好的仪态,她的才艺是一段她参加北京奥运会礼仪小姐培训时所排练的舞蹈,在整个表演中举手投足间,都展示出了优雅端庄的气质。

  作为一个典型的上海女孩,陆晟觉得自己有着上海女孩特有的特质,尤其是“嗲”。她觉得自己能够最大的特点就是由一颗努力的心,在任何情况下自己都要求自己尽全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而去年在北京奥运会做颁奖礼仪小姐的经历则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财富,这也是她在“东方天使”舞台上展现和别人不同的一面。

  曹格为“上海天使”助阵献唱

  台湾著名歌手曹格也亮相上海天使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曹格表示自己也是在某次歌唱比赛中自己的才华被发现,从而自己的歌唱事业就这样发展起来的。所以他对现场选手的感觉深有体会,“我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回想起自己当年的经历,还是会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那里怦怦乱跳。”希望选手们能克服紧张的情绪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现场曹格不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supermarket》中的新歌,更是现场挑选了一位自己“中意”的选手共同演绎自己的经典歌曲《梁山伯与朱丽叶》并大赞与之合作的选手“表现得超级出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