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族》即将登陆央视 胡玫有心向女人戏靠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天,电视剧《望族》在梅地亚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导演胡玫携主演王斑殷桃龚洁出席。

  胡玫称以往的作品大多是男人戏,这次她刻意加重了女主角的戏份,殷桃的表演很出彩。《望族》以辛亥革命后的大上海为背景,再现了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历史命运,以及他们对中国工商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殷桃在剧中扮演上海滩名门望族的后人,一个留学英国的贵族名媛。殷桃的造型突破了《女人一辈子》《搭错车》里面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从洋范儿十足的名门千金到为拯救家族而牺牲爱情的女强人,从天真热情的女孩到成熟高贵的女人,殷桃在《望族》中将女主角王雨秋的一生演绎得完整而深刻。

  胡玫说拍摄了《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男人戏后,她有心向女人戏靠拢,所以这次给殷桃添加了大量戏份。“殷桃是一个非常会演戏、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她将一个女儿对父亲和家族、一个女人对爱人的复杂情感演绎得让人心动。我和制片人周冰冰看过后都哭得稀里哗啦。”该剧将于明天在央视8套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