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主持《全家一起上》 节目未播就招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家庭竞技节目--《全家一起上》,7月19日即将精彩上演。近日,导演组公布了节目主持的人选,湖南著名相声演员大兵获得节目组青睐,成为内场主持,而外场部分则由李锐、彭宇担任。然而,在该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的反应褒贬不一,有大兵的粉丝高声拥护,另外一些观众则发出质疑“湖南卫视难道无主持人了?”

  一个新节目能否迅速聚集人气,除了全新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外,嘉宾与主持人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全家一起上》在筹备之初,曾在观众十分活跃的网络贴吧中,发起主持人选征集的投票。这当中囊括了几乎所有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主持,网友的热情也十分高涨,短短数天,投票数便达到16000余人。然而,当主持人选最终尘埃落定时,大家却意外地发现,这位主持竟是并不在名单之列的湘籍相声演员大兵。虽然,有不少大兵的拥簇在主持人选出炉的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不过,也有不少观众对大兵担任《全家一起上》,表达了心中不满。

  他们认为,大兵的新造型“太雷人”,气质完全不符,同时一致评判大兵的主持风格不时尚,只适合老年人的胃口。甚至还有一位网名叫“往事随风”的网友激动地表示:大兵来主持恐怕会缩短节目寿命,一个好节目即将毁于一旦。在网友自发的“是否赞成大兵主持”投票中,不赞成者竟超过8成。

  对于节目主持人尚未“上市”即遭“冷遇”,记者立即联系到《全家一起上》导演组,他们表示,节目组也正在关注网友们的反馈意见,但节目尚未播出就提前做出判断,未免有些过早。导演组表示,大兵作为著名的相声演员,他的语言功力有目共睹。《全家一起上》在节目定位上,突出“有趣”,而大兵幽默诙谐、反应机智的过人能力,具备了主持好一档趣味节目的重要素质。他还告诉记者,导演组对大兵的信心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07年新年特别节目《乐在其中》即《勇往直前》前身版中,双方就有过愉快的合作,也正是基于此前的熟悉,节目组才决定力推大兵担任《全家一起上》主持。

  最后,导演组表示,《全家一起上》无论是比赛项目的新奇、奖品设计的丰富、挑战家庭的精彩程度等等,都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之感,特别是以崭新主持风格、全新造型设计示人的主持人大兵,则一定会给观众们“此大兵非彼大兵”的新鲜感觉。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南卫视新节目,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