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一起上》全新登场 大兵复出走酷男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暑期推出的重磅节目,全新家庭竞技趣味节目——《全家一起上》,即将于7月中旬上档。据悉,随着节目的正式出炉,主持人的人选也浮出水面,该节目组导演透露,目前,节目主持人已经确定邀请到的是湖南著名相声演员大兵。今日,大兵低调来到卫视录影棚,进行宣传片的拍摄工作,而他全新的“潮人酷男”形象造型,也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大兵一年后重新出山 回归“老东家”

  说到相声演员大兵,相信国内观众对他都十分熟悉,作为湘派相声的领军人物,大兵不仅在相声界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在主持方面,他也是独树一帜,从起初在本地主持益智类节目,后被湖南卫视相中,主持周末黄金档节目《谁是英雄》,大兵将他诙谐、幽默的语言天赋、插科打诨的搞笑套路与主持相结合,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然而,在十个月前的一场“辞职风波”中,大兵淡出电视圈,转而专心发展相声事业,令许多喜欢他的观众十分惋惜,这次再次邀大兵出山,节目组导演表示,此前传出的所谓“辞职风波”,并不属实,大兵与湖南卫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点从每逢大型节庆晚会,大兵必定到场就可印证。

  导演组盛赞大兵 造型将走“酷男路线”

  至于大兵为何会受邀加盟《全家一起上》,该导演表示,这档节目是以家庭为节目主体,融汇温馨、亲情、趣味、竞技、刺激与一身。导演组相信,作为老百姓喜爱的相声演员,大兵独特的表现风格与节目整体特色,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尤其是他机智的现场反应,以及深厚的语言功底,将让节目更加出彩,完全能够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那么,大兵重新出山后,是否还将秉持原有的、“谁是英雄”式的风格吗?对此,节目组导演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大兵要走潮人酷男路线。

  果不其然,今日,当记者跟踪大兵宣传片拍摄时,发现大家对大兵的全新造型都十分认可,当他身着一袭贴身西服,脸上架着无镜片黑框眼镜出现在大楼下时,许多观众不禁发生“哇”的惊呼声,尤其是大兵梳得油亮小背头,让所有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位竟是家喻户晓的大兵。

  片场花絮:300字台词读完仅用40秒

  在此次宣传片拍摄过程中,记者还亲身感受到了这位著名相声演员的深厚相声功力,一份300余字的台词拿到手中,大兵在熟读了数遍后,就记得滚瓜烂熟,而且不仅一字不差,连速度都十分惊人。当大兵念完一遍时,导演的计时器正好停在40秒!而原本计划2个小时的拍摄工作,大兵只花了一半时间就顺利完成。拍摄完后,已是汗流浃背的大兵,打趣的说:“这还真不是一般人干的活,估计全国也没有几个人能干得了。”

  全新的家庭竞技节目,复出主持后全新风格的大兵,届时将奉上怎样的精彩节目,敬请关注7月19日首播的湖南卫视全新家庭竞技趣味节目——《全家一起上》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