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退赛”厉晶晶转战“东方天使”新浪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2:41  新浪娱乐
杭州“退赛”厉晶晶转战“东方天使”新浪赛区

厉晶晶

杭州“退赛”厉晶晶转战“东方天使”新浪赛区

厉晶晶转战“东方天使”新浪赛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加油!东方天使》新浪网络赛区出现了一位高人气的参赛选手厉晶晶。她曾闯入天使杭州赛区15强,却在决赛阶段与杭州五强失之交臂。厉晶晶总结经验再次整装待发,报名新浪网络赛区,继续“东方天使”的征程。

  台上怯场退赛 夏台凤“惜才”力劝

  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从小就能歌善舞,目前还是高中生的厉晶晶,就坚定表示要走文艺演艺的路线,包括艺术类院校。从杭州海选一路走来厉晶晶在每一场都表现得可圈可点,用评委的话说就是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可是就在最后天使杭州赛区5强争夺赛上,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厉晶晶在演唱完《小酒窝》之后,这个不曾有任何比赛经验的年轻女孩竟当众宣布要退赛,原因是感到自己的压力很大。

  选秀节目中,选手之间的竞争是异常激烈的,所有的人都习惯了晋级和淘汰,对选手的退赛风波,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爱才心切”的评委夏台凤当时就赶紧劝阻了,力求完美的她不忍心、也不允许看着一个好苗子这么放弃自己的追求,而且还是在自己当评委的时候。夏台凤不仅举出了自己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时接受挑战的例子,还列举出《长江七号》中的徐娇剪发扮男孩子的例子:“小小的徐娇都知道,头发剪了还可以长出来,可机会失去了就再也不会来了!”希望以此告诫厉晶晶把握人生机会的重要性,“你想退赛可以在比赛之前提出来,这样可以把你的名额让其他同样优秀却落选的选手们,你现在退赛是对所有人的不尊重!”

  “一个人既然选择接受挑战就一定要走到最后的勇气。”对于夏台凤老师语重心长严厉表态,厉晶晶经过一阵内心矛盾斗争,最终选择留在舞台上继续与其他14位选手同台竞争,遗憾的是在最后决赛中,因为发挥失常而含恨出局。

  决战发挥失常落选,“优雅婆婆”力荐再战新浪赛区

  夏台凤是台湾地区的著名演员,一直以来在屏幕上塑造了无数个深入人心的“恶婆婆”形象,不过此次她在杭州赛区却施展了优雅温和的魅力,在点评之外还给选秀的选手们提出宝贵的建议,看到落选流泪的选手,她会走下台一把搂过选手的肩膀,递上纸巾鼓励,被评为“优雅评委”,成为《加油!东方天使》绿色评委的代表人物。

  在杭州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夏台凤特意到后台找到厉晶晶,勉励她:“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你没准备好就去多尝试几次,你会成功的!”当得知“天使”的其他赛区比赛都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她就向工作人员打听还可以有哪些机会,当得知还有新浪赛区还未关上大门时,她郑重地鼓励厉晶晶:“你应该再去(新浪赛区)试一试!但是,我建议你要为自己的才艺做更多的准备!时间不多了,我希望可以在全国60强里再见到你,加油!”

  于是厉晶晶在“优雅婆婆”的鼓励下,鼓起勇气转战新浪赛区:“杭州赛区结束之后我认识到了自己与其他人在才艺上的差距,通过之前的比赛也得到了充分锻炼。在网上看到新浪网络赛区还在报名,加上夏老师的鼓励,我心中再一次燃起了想参赛的梦想。”现在的厉晶晶正在找专业的老师系统帮她培训唱歌、舞蹈、表演等多方面的才艺,以期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我不想放弃哪怕是一丝的希望!”她表示,很感谢网友们对自己的支持,她会将新浪网络赛区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要求自己能努力发挥得更加出色,得到天使新浪直通选手的资格,通过自己辛勤的汗水最终于各赛区的5强天使一同汇聚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