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梁再推男人戏 《狼烟北平》三位男主演有重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2:21  新浪娱乐
都梁再推男人戏《狼烟北平》三位男主演有重彩
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都梁亲自操刀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正在广州、上海等地方台热播,7月27号北京等各卫视台也已蓄势待发。《亮剑》《血色浪漫》的热播,使观众沉迷于都梁手下的“纯爷们”。在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狼烟北平》中,都梁也“毫不手软”的重点塑造了三个典型性男人,分别由刘佩琦、徐僧、王新饰演。

  皇城根下的小人物“文三儿”(刘佩琦饰)稀里糊涂的救了刺杀日伪官员的军统特务徐金戈(徐僧饰),又不知不觉帮了地下共产党方景林(王新饰)的大忙。三位原本素不相识的人在狼烟四起的北平城莫名结下不解之缘,浓缩了乱世中盘根错节的残酷斗争和百态人生。

  实力“老戏骨”刘佩琦以饰演小人物见长,饰演这个文学史上前所未有的崭新人物“文三儿”着实值得期待。都梁在剧中除了成功塑造文三儿这个浑浑噩噩吃饱就睡的小人物引人注目,另外塑造了两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也有血有肉:国统特工徐金戈和地下党员方景林,年轻演员徐僧、王新分别担此大任。虽然身处不同阵营,却冥冥中惺惺相惜,为了国家他们失去了至爱的恋人……

  凭借不俗演技及与饰演人物的契合度,通过“残酷的淘汰制”成功晋级的两位年轻主演,在戏里与刘佩琦缘分颇深,同属国家话剧院的演员王新因刘佩琦的推荐而结缘“方景林”,徐僧更被刘佩琦称赞“小伙有实力把握住“徐金戈”这个重要角色”。三位男主角在剧中各显神通带观众领略大时代下跨越四五十年的人物变化,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狼烟北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