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敏佳关凌做客娱乐私塾 郝爱民张大礼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24  新浪娱乐
纪敏佳关凌做客娱乐私塾郝爱民张大礼齐上阵

歌手纪敏佳

纪敏佳关凌做客娱乐私塾郝爱民张大礼齐上阵

演员张大礼

纪敏佳关凌做客娱乐私塾郝爱民张大礼齐上阵

关凌

  新浪娱乐讯 “八卦炒作低级趣味仅为九阴白骨爪,健康心态理性娱乐乃成降龙十八掌。”这副对联形象地道出了国内首家娱乐私塾“以国学解读现代娱乐业、培养娱乐管理人才”的娱乐宗旨。继去年成功开课后,20日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已经全新开讲。23日下午,影视演员张大礼、实力演将纪敏佳、演员关凌、著名笑星郝爱民、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著名京剧第一女花脸、裘派裘盛戎之女裘云相聚中国首家娱乐私塾,解读自己的心路历程。

  前日,记者先后致电袁英铭、张颂文,两人均表示接到娱乐私塾的邀请,近日现身课堂。而创办人田金双教授接受采访时则确认了消息属实。田金双透露,所有的讲课明星都是分文不取,无私襄助。张大礼、纪敏佳等明星更是义务参战娱乐私塾,为学员指点迷津。

  据悉,此前一周,娱乐私塾的报名热线13910539605全线开通,在报名咨询的人当中,除了娱乐界执业人员除,还包括来自全国各艺术高校的学生。不过,就19日中午参加娱乐私塾面试的高校学生及娱乐界的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来看,绝大多数折戟而归,仅有6名学员有资格参加本期娱乐私塾的现场授课。

  谈及本期娱乐私塾门槛过高众多报名者被淘汰出局的原因时,创办人、主讲教授田金双声称,娱乐管理人才培训,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举步维艰,这也是业内人士对娱乐管理人才培训望而却步、不敢以身试险的一大原因。与此同时,他指出,如今娱乐业发展迅猛,竞争惨烈,急需专业人才,但艺术类毕业生大多难以学以致用,他们缺乏经验,不但自身就业困难,也影响了娱乐业的发展。“时下,娱乐八卦成风,搞得圈子里乌烟瘴气,我们希望通过娱乐学术化教育,把全新的娱乐理念引入娱乐界,培养一批具有娱乐道德底线的娱乐管理人才和具有娱乐判断力、娱乐心理承受力的艺人,因此急于求生方向不明仅出于好奇心将来不进入娱乐业打拼的报名者均不具备就读娱乐私塾的资格。”

  历数23日下午现身娱乐私塾的客座明星,影视演员张大礼此前在《永不瞑目》中出演胡大庆、《审死官》中饰演府尹、《重案六组》中饰演葛全明,今年更是在《内线》中出演张而已这一重要角色。而2005年超级女声中的实力唱将纪敏佳更是走入娱乐私塾学员的视线,畅谈自身的音乐发展历程。同样,当红演员兼主持人关凌将出现在娱乐私塾授课现场,中国十大笑星、相声演员郝爱民也将现身娱乐私塾通过幽默的语言解读娱乐圈。据悉,当日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静和著名京剧女花脸、裘派裘盛戎之女裘云也将共同现身娱乐私塾。

  据了解,自本期娱乐私塾开讲之后,以培训娱乐管理人才为宗旨的娱乐私塾将面向各大公司娱乐从事人员集体开讲,以培训企宣、明星经理人等为主体的周末高修进修班再度上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