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黑三角》发布会现场不敢吃冰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黄海波《黑三角》发布会现场不敢吃冰棍(图)

《黑三角》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黑三角》在山东电视台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黄海波奚美娟高斯悉数到场。在戏里差点被毒的黄海波,发布会现场笑言不敢吃主持人给的冰棍。

  发布会一开场,主持人就身着五十年代的衣服,捧着一个冰棍箱上场。主持人学着《黑三角》里奚美娟老师扮演的“水鸭子”那样给在场的记者和主创发起了冰棍。黄海波在戏里就差点吃了“水鸭子”给的毒冰棍。对此还心有余悸的他连主持人给的冰棍都不敢要了。

  演惯了军人形象的黄海波,对于《黑三角》里的侦察科长石岩一角把握起来相当到位。黄海波笑言,自己在拍摄初期还是以一个军人的角度去思考,但是后来发现要抓获特务就得用特务的方式去思考。

  有媒体提出,已经看太多黄海波的军人角色了。黄海波也苦恼地说,自己也在谋求转型,希望让观众看到“军人”以外的自己,因此他将尝试出演喜剧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