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侬本多情》沪上杀青 剧组全家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30  新浪娱乐
《侬本多情》沪上杀青剧组全家照曝光(图)

高鑫、贾静雯等主要演员

《侬本多情》沪上杀青剧组全家照曝光(图)

李惠民导演同剧组主要演员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个月的拍摄期,7月19日《侬本多情》剧组在上海正式杀青。导演李惠民,主要演员高鑫、贾静雯、孙兴等全家照首度曝光。

  结束的上海电视节影视交易博览会上,翻新剧《侬本多情》备受好评。从电视剧开拍以来,高鑫的“纨绔子弟造型”、“高鑫贾静雯夺子大战”、“携手贾静雯街头行乞”等事件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从《飞刀又见飞刀》《草民县令》《无忧公主》《剑侠情缘》《行行出状元》再到现在的《侬本多情》,高鑫已经和导演李惠民合作过6次。 对于这位高产的的导演,高鑫表示即钦佩又敬仰,并希望与导演合作更多的片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