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重播铸就经典 祖峰拒绝与李涯划等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潜伏》重播铸就经典祖峰拒绝与李涯划等号

《潜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潜伏》自首播之日起变迅速抢占各大荧屏,且一直居高不下。接下来在不断的重播中,可谓是铸就了电视剧的一个经典。因此,“余则成”成了孙红雷的代名词,而“李涯”似乎也成为了祖峰的一个符号。每当祖峰出现在公众场合,人们习惯于称呼其“李涯”或者“李队长”,但祖峰自己却拒绝与李涯划等号,并且表示:“我真的不想每次观众见到我都叫我李涯。”

  作为剧中“余则成”最为强有力的对手,李涯这个人物在剧情发展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有着很强的功能性,他的存在直接威胁到了余则成和翠平的安危。他内心有着坚定的信仰,为了这个信仰,他做事可以不择手段,多年的磨练造就了他始终用怀疑的眼光去看待身边所有的人,这对别人来说有着很强的压迫感,有时甚至咄咄逼人。

  而此次在接拍的新剧《隐形将军》同样也是一部谍战剧,但这次祖峰扮演的不再是国民党的忠实拥护者,而是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虽然此次接拍的新剧与电视剧《潜伏》属于同一类型,但很明显,祖峰并不排斥,他更在乎该人物在剧中是否有张力,该人物的情感冲突是否激烈。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北京郊区进行紧张的拍摄,不久之后,剧组将会转战横店,进行下半部分的拍摄。 小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