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美娟携《黑三角》主创做客《天下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38  新浪娱乐
奚美娟携《黑三角》主创做客《天下父母》

奚美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宣传电视剧《黑三角》,著名演员奚美娟、黄海波、高斯做客山东卫视《天下父母》节目,畅谈戏里戏外的人生故事。

  奚美娟在电视剧《黑三角》中扮演特务“水鸭子”。在原版电影《黑三角》中,那个用卖冰棍来掩饰自己身份的特务“水鸭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奚美娟出演的女特务角色也令观众眼前一亮。《黑三角》中的“水鸭子”,平日里慈眉善目,生活清贫。她公开的身份是进步学生于秋兰的养母,实则却是埋藏暗处的国民党潜伏特务。这样高难度的角色只有演技精湛的奚美娟可以完美演绎。奚美娟笑称,看着是好人其实是坏人的角色只能用一个基准去演绎了,那就是面善心恶。

  一直以母亲角色为观众所熟悉的奚美娟坦言,这是自己首次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奚美娟说:“这次演这个女特务算是头一次演反派吧,以前演妈妈演惯了,演得不好的话大家多体谅啊。”奚美娟认为于黄氏这个角色在平时生活中就是一个正常人,一个母亲,一个亲切的老太太,她不是那种搔首弄姿、让人一望即知的“女特务”。“正因为如此,她才能潜伏下来。而且她与女儿之间,也有一定的真情实感,这也让这个人物最后的命运转变有了充分的依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