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带着丈夫和儿子《全家都来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21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换上红色露肩晚礼服,踩着酒杯跟高跟鞋的王军霞,一边走一边嚷嚷,“我都不会走路了。”很难认出她就是曾经的“东方神鹿”,也许印在大多数人脑海中的仍然是那个瘦弱青涩甚至土里土气的农村女孩,那个站在欧文斯大奖领奖台上素面朝天、浑身颤抖的奥运冠军。

  昨天,王军霞带着丈夫和儿子参加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王军霞的第一次婚姻在3年前结束,她一个人开着陆虎到了上海,财产和儿子都留给了前夫,因为她坚信自己的“生存能力超强”。去年年底,王军霞再披嫁衣,先生是经营环保产品公司的美籍华人。昨天她牵着的孩子其实是她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黄凯伦。

  在录制现场,王军霞和新婚丈夫显得很恩爱,不时帮他整整衣冠。夫妻俩要展示的才艺是歌曲联唱,丈夫唱猫王的歌,她唱梅艳芳《女人花》,儿子帮他们和音。她说美中不足的是他们还少一个可爱的女儿。“正在努力吗?”记者问,王军霞有点羞怯地拍拍肚子,“也许已经在这了。”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