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的天空》先行征集人物动画版 创意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下,给电视剧中的经典人物形象配上动画版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人们在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会将动画看作是一种放松心情的方式。制作人朱双双特立独行,先行面向全亚洲征集剧中6位主人公的动画形象,给了网友和爱好动画设计的朋友们足够的想象空间,可谓创意无极限。

  《亚洲的天空》作为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为达到最好的效果制作方不仅与爱唯传媒合作请来了韩国的金牌编剧和众多亚洲一线明星还选择了多处拍摄场景来配合剧情。由于动画人物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的标志,因此《亚洲的天空》也随之加入了这个队伍,只不过标新立异的要在定演员之前征集动画形象。制作人朱双双表示,这是为了给创作者更多更大的想象空间,并且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认为适合这个角色的偶像明星画出来,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

  剧中人物特征:

  1、徐凯:因受到创伤变得冷漠忧郁所以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在爱情和友情的鼓励下重新找回自我,开创梦想。

  2、萧琳:漂亮自信且独立的女孩,面对挫折总是微笑面对,为了爱情和梦想执着而努力。

  3、张东民:年轻有为的副机长,善良的他一直默默的为朋友和爱情付出,得到的是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4、宋珍芯:活泼开朗的美少女,单纯幼稚的她在曲折的爱情中渐渐学会了包容、接受和体谅,成熟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5、马杰克:表面上是生长在叛逆环境中的花花公子,实际上内心十分渴望真正的爱;对待事业只要认定就坚持到底。

  6、杨琪:本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孩,却为了躲避花心上司把自己伪装成不苟言笑的眼镜女,在对上司越来越多的了解后慢慢卸下伪装。

  投放信箱::asiansky2009@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