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变身《觐天宝匣》头号土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变身《觐天宝匣》头号土匪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海报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变身《觐天宝匣》头号土匪

黄俊鹏《觐天宝匣》饰演土匪崔二侉子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历史、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西安热播,该剧由黄俊鹏、王千源高虎、孙松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曾经在《长征》《井冈山》等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实力演员黄俊鹏,在片中担当主角饰演匪首崔二侉子。

  被称作“青年陈毅专业户”的他是首次出演土匪这样的角色,黄俊鹏说:“虽然我以前老演正面人物,而且多是陈毅,但我相信自己就算是演土匪,那也是个纯爷们、特有型的土匪。”《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些抗日英雄们为了不让皇太极陵中的宝藏落入日本人手中,深入虎穴。而崔二侉子领导就是这样一只队伍,在成功组织了鬼子的一次盗墓行动后,带领手下弟兄们进入墓穴取得宝匣后又将其转移到安全地方,而整个故事就是围绕着这个宝匣发生的。虽然由黄俊鹏饰演的催而侉子在剧中保住了国家财宝,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他这个无拘无束,生性勇猛的“土匪头”,难免有些缺乏组织性和纪律性。

  剧中黄俊鹏的哥哥“崔大侉子”由孙松饰演,在片场他综合司会根据当前情况临时发挥一些台词,而且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一起飙戏,使得这部戏拍起来更真实好看了。分饰两角的王千源,首次触电荧屏的好男儿江洋,以及变身干练女警察“赵颖”的女演员吕一都在剧中有不俗的表现。

  据悉,《觐天宝匣》改编自金奖小说《天眼》的第一卷,该剧在各地播出后收视率均不俗,有望拍摄续集。此外,《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在陕西、湖北等地热播后,很快也将于上海和北京的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