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漂亮女人》挑大梁 自编台词临场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51  新浪娱乐
王同辉《漂亮女人》挑大梁自编台词临场作战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三位“老戏骨”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倾情演绎的生活情感大戏《漂亮女人》在北京顺利杀青。剧中,作为男主角的王同辉可谓在女人中间挑起了大梁。日前,他向笔者爆料,自己拍摄该剧期间遇到的最大难题:“有时候,需要自己编台词,临场发挥。”

  电视剧《漂亮女人》讲述了三代寡妇,在不同阶段经历的曲折故事。而男演员王同辉在剧中却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他游走于家庭恩怨,爱恨情仇之间。因替人抗车祸之罪而被误解、排斥,他却依然委曲求全,将好人的品格演绎的淋漓尽致,与先前《婚变》中的“韩军”反差极大。

  日前,王同辉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谈到,他在拍摄期间面临的最大困难并不是这炎热的天气,而是需要自编自演。“拍摄期间,因为剧本还没有出完,所以有许多台词都要自己现场编出来,并且要凭着感觉表演,有很大的难度。”王同辉表示。

  近几年,《女人不哭》《女人本色》《丑女无敌》等反映当今女性生活理念及生活方式的电视剧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荧屏之上,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电视剧《漂亮女人》是我国首部反映寡妇这一女性群体奋斗精神的电视剧。据了解,因该剧题材新颖具有代表性,令其未播先火。在拍摄期间,就有好几家电视台纷纷争相订购。

  (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