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登陆央视 王奕盛演绎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登陆央视王奕盛演绎军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在那遥远的地方》登陆央视王奕盛演绎军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王奕盛演边防军人

  新浪娱乐讯 讲述我国边防军人的献礼巨制《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该片讲述了建国以来,奋战在边陲重镇的我国边防军人为了祖国繁荣,人民安康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该片由知名编剧雷献禾,导演俞钟掌舵,李幼斌领衔主演,更有殷桃宋汶霏、安健、沈晓海,王奕盛等众多优秀演员加盟,集体为大家演绎了一部边防军人的悲壮颂歌。

  青年演员王奕盛在片中扮演昆仑山军区边防部队某班班长张保国,剧中的他心怀一棵热忱的爱国之心,虽然操着一口结结巴巴的普通话,但管理起自己班的战士来可是还不含糊。剧中安健、沈晓海等扮演的新兵捣起蛋来,都是靠班长张保国来驯服。而剧中王奕盛的演绎除了展现出新中国军人的坚毅与热忱外,跟将驻守祖国河山的普通一兵活灵活现的呈现在观众眼前,精湛的表现连导演也连连称赞。

  据悉,《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届时观众将再次感受到中国边防军人的不朽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