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版《雷锋》反对声中杀青

  “跳水王子”田亮继“处女秀”《牛郎织女》的争议之后,新戏《雷锋》也已在一片反对声中悄然杀青。昨日下午田亮做客某网站嘉宾聊天室,冷静面对外界关于其出演《雷锋》的争议,并坦承自己的孩子竟然天生怕水。

  4月初,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正在筹拍的电视剧《雷锋》选择由“跳水王子”田亮扮演不合适。而田亮却告诉网友:“当时4月份报道的时候,我们已经进组。”并且,他说为了解雷锋精神,他们先去雷锋纪念馆参观,了解雷锋的事迹,甚至其中“有雷锋的战友,雷锋身边的人,跟他们座谈”,并没有提到雷锋战友有任何反对意见,并表示这种学习让他整个人都有所改变。

  在聊天当中,有网友十分关心田亮是否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习跳水。田亮说到自己的宝贝时突然温情道:“我现在开始让她学游泳,但她看来是比较怕水的。”问田家小宝宝是否与他相似时,田亮再次笑道:“孩子像妈妈。”记者胡晓 实习生张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