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16年后重出江湖 铁三角带来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23  东方网
视频:《包青天》时隔十六年重返荧屏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包青天”16年后重出江湖铁三角带来新惊喜

“展昭”何家劲和“包青天”金超群认真观看东方网网友留言

“包青天”16年后重出江湖铁三角带来新惊喜

“公孙策”范鸿轩在聊天现场

  东方网记者乔礼、实习生李旸7月21日报道:16年前,一部《包青天》铸就经典。今天,以老班底打造的新版《包青天》的主演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做客东方网嘉宾聊天室宣传新戏,“铁三角”对重新演绎的经典充满信心。

  很多网友可能会质疑,16年前《包青天》的原班人马如何来吸引新老观众重温?这么老的东西还能有人看吗?新版《包青天》到底新在哪里?一连串的问号,“包大人”金超群做了解释:“将经典翻拍重做,我们从中加进了时代精神。”

  已经身为编剧之一的他对新剧很有信心:“20年前看跟20年后看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我们人在成长,观念也在成长,剧中处理同样情节的方式也会不同,用现代人的观念去看这个老故事有不同解释。”他表示,他们每一位演员都会努力诠释新版《包青天》中的角色。“再老的故事都会有最新的诠释,这个戏就新这里。”

  记者还获悉,新版《包青天》中改变了展昭一贯的冷面无私的形象,加入的不少感情元素令人倍感期待。16年后,当初的“铁三角”真的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吗?看来也只有在戏里才能一探究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