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子田《我的傻瓜老婆》中感受“傻瓜”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田子田《我的傻瓜老婆》中感受“傻瓜”的幸福

田子田

田子田《我的傻瓜老婆》中感受“傻瓜”的幸福

田子田

  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内地青春励志剧《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观众见面, 女主角田子田在剧中心情感受到了“傻瓜”的幸福。                             

  《我的傻瓜老婆》从年轻一代人的视角阐释了“傻瓜爱情”的真谛,将一场唯美的爱情盛宴呈现在观众面前。傻瓜的扮演者田子田,在剧中拥有一个又傻又痴又可爱、全心为老婆服务的居家好老公。但是秦子威这个好男人可不是一般的传统男性,对老婆言听计从的那种。他虽然平日里也会和老婆说说笑笑、吵吵闹闹,但关键时刻却有着独一无二的果敢和坚毅,由于老婆的特殊经历招来了黑道的追杀,所以他会奋不顾身地保护爱人的安危。看看张默为了这个活宝都做了什么吧:无休止地被“傻瓜”折腾着;从骗子的手里连打带抢地营救老婆;迫于生活放下拳套转行干清洁工;险些被心狠手辣的苏小刀弄瞎;当失忆的爱人突然把自己忘的一干二净时,他为了见对方一面而不惜一切地留在其身边……傻瓜获得了自己的幸福。

  傻与不傻又有何干,真正幸福是最终目的。内地演员田子田在《我的傻瓜老婆》剧中体验了一把“傻瓜”的真正幸福。她在剧中都以善良、真实、坦白……的心灵,赢得了爱人,征服了亲人、朋友乃至收获了情敌们的舍命相保和撮合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