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自嘲是“家庭妇男” 除了演戏最爱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2  新浪娱乐
林永健自嘲是“家庭妇男”除了演戏最爱做饭

林永健

林永健自嘲是“家庭妇男”除了演戏最爱做饭

赵荀饰演小虎

  新浪娱乐讯 小眼睛、龅牙,林永健长的绝对算是困难户,但是在新剧《战地浪漫曲》中,这个其貌不扬的男人突然变身“万人迷”,被美女戴娇倩狂追不止。都说男人的魅力不在于外貌,虽然林永健长的有些勉强,但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已成功跻身电视剧一哥行列,成为新一代师奶杀手。那么现实中的林永健是否也如《战地浪漫曲》中那样艳遇连连呢?

  绝世好老公 绝对不搞“艳遇”

  虽然林永健长的不帅,但是凭借着极富个性的演技已成功在影视圈打出一片天地。现在的他已俨然是电视剧一哥,成为众多女性追逐的目标。那么生活中是否也上演《战地浪漫曲》中“美女追野兽”的戏码呢?对此,林永健立即尴尬的否认:“没有,没有。我每天拍完戏就回家,二点一线,比上班族还老实。”

  对于林永健来说,演戏就是工作,不管是当初默默无闻还是现在的大红大紫,他始终没有把自己端在明星的位置上。“我一直说演戏就是我的工作,这些所谓的光环都是观众给的,我都这个年纪了还能看不透这些吗?”林永健认真地说。

  除了拍戏 最爱做饭

  虽然现已功成名就,但是林永健始终维持着未成名时的踏实、顾家。当记者问他是否是个好老公时,林永丝毫没有犹豫地回答:“我绝对是个好老公!”言语间透着十分的自信。“我这个人除了演戏也没其他的爱好,平时就喜欢在家做做饭。”林永健说。当问及手艺如何时,林永健立即“骄傲”得回答:“应该不错吧,反正我老婆爱吃,哈哈!”

  生活中的林永健就是这样,平实、淡定,在他身上找不到一丝娱乐圈的浮躁气息。采访最后,林永健颇为抱怨的说现在找他拍戏的人越来越多,连做饭的时间都没有,现在的心愿就是做一次饭,好好和家人聚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