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再出新花样 反特务有妙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黑三角》再出新花样反特务有妙招(图)

石岩路遇特务邢祥

《黑三角》再出新花样反特务有妙招(图)

石岩追杀邢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海润影视出品,黄海波秦岚奚美娟等人联袂主演,翻拍自经典反特电影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黑三角》,在山东、重庆、江西和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该剧在各地播出,均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收视率。除剧情节奏紧凑、人物关系复杂、情感线索千丝万缕,该剧还展示反特务的妙招。

  《黑三角》忠实再现了当年反特中我方公安战士各施奇招抓捕特务的情况,从侦破无线电播报敌方蔬菜的价格的诡计,到甄别明清郑板桥竹画信笺的真伪,我方公安干警在石岩组长的带领下,成功破译出了一个个敌情,阻止了特务企图实施“黑三角”计划的阴谋,浓墨重彩讲述了我公安战士侦破特务反攻大陆阴谋的过程。

  为了挖出潜伏在公安内部的特务份子,在杨洁的帮助下,石岩将计就计设了一个陷阱,将长期混在队伍中的邢祥捉拿归案。而整个反特战争最惊心动魄的地方,是最后敌人妄想炸毁双溪水库,一举摧毁整个江城时。在水库总控制室,猫头鹰正在安装炸弹启动装置之时,石岩带着一伙共军把水坝上的敌人一举歼灭。秋兰带着石岩,杨洁等人从水库小门进入总控制室,胆小怕死的狼井田,挟持李虎从小门逃跑,正巧碰上石岩,狼井田挟持李虎向石岩提出无理的要求,就在这一刻,李虎为革命献出了他宝贵的生命,当石岩赶到总控制室时,一切的灾难都正在进行,秋兰也束手无策,只好要求石岩,以体力来拖住正在运转的自动起爆器,就在千钧一发时,秋兰又一次粉碎了猫头鹰的阴谋,特务们的“黑三角”计划也被彻底粉碎。

  在剧中,我公安人员查找“水鸭子”等潜伏在江城的特务头目时,动用了诸如反间谍无线电追踪车等在当时最先进的技术,最终让特务们全部落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