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做客娱乐私塾 “林琴”现场棋逢《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
石小群做客娱乐私塾“林琴”现场棋逢《对手》

石小群现身娱乐私塾课堂

石小群做客娱乐私塾“林琴”现场棋逢《对手》

石小群与娱乐私塾学员座谈

石小群做客娱乐私塾“林琴”现场棋逢《对手》

石小群签名留念

石小群做客娱乐私塾“林琴”现场棋逢《对手》

石小群和娱乐私塾学员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下午,《对手》中林琴的扮演者、演艺“四小名旦”石小群做客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的娱乐私塾现场,和本期学生亲密接触,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一个坚持走台阶的石小群。

  下午2时,石小群准时到达娱乐私塾授课现场,现场立刻响起了石小群全新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这首MTV是明星石小群和著名影星陈小春一起合作拍摄的,该MTV给大家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石小群,石小群透露说,这首歌中带有自己的情感经历,表达出女孩子要有一种坚强勇敢的信念去面对生活,加倍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女星,从最初的《白色情人梦》到《康熙秘史》再到如今《对手》的片尾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在演艺发展过程中,石小群多次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而后,在现场谈及“自己是个演员还是一个歌手”这一问题时,石小群认为歌手和演员其实是同一种职业,都是具有娱乐精神的,所以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最重要的是要自严自律,个人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精神操守。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的表演风格日渐多元化。在《吴承恩与西游记》石小群一人分饰三角,成功饰演了白雪艳、黄素娥、女儿国国王三个重要角色,而在《母仪天下》中,石小群更是凭着出色的演技饰演了李元儿、李美人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子。谈及该话题时,石小群表示,每一个角色都可以让她领悟不同的人生,对于一个优秀的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适应各种角色、挑战自身的演技,挖掘角色的灵魂。赫本说过:“我没有任何欲望去做一个演员,或去学习演技。”演戏对于石小群来说,更多地融入个人的内心感悟和人生诠释。

  当天,在和娱乐私塾学员交流的过程中,石小群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告诉大家,其实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是一次内心的历练和精神超越,每个人的人生就像一个在台阶上行走的过程,自己就属于不适合坐电梯的那种人,因此,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一步一步往前走,积累自己的演技。在娱乐私塾座谈时,石小群深有感触用自己启蒙老师当年讲给自己的那句话勉励学员:“演艺界本身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做好人演好戏,努力努力再努力,用心用心再用心!”石小群话音刚落,就赢得了学生经久不息的掌声。我们相信,接下来的石小群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文/林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