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携五大亮点登陆央视沈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29  沈阳日报

  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以下简称《地方》)7月26日将在央视一套、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同期播出,这部军旅大戏现已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最近,业内人士提前欣赏了全剧,看完之后给出的评语是:这是李幼斌近年来拍得最为煽情、最为感人的军旅大戏,该剧不仅在精神上给观众以鼓舞,更是感人至深。看片的时候,该剧五大亮点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明日本报会继续发表导演俞钟、殷桃的专访。

  亮点一 李幼斌更具人情味

  剧中,李幼斌饰演的是昆仑军分区司令员韦铁,可以说,不论是《亮剑》中的李云龙,还是戏中的韦铁,李幼斌赋予角色的那种军人的气度都非常令人信服,这也使他所饰演的军人形象成为观众的最爱。和李云龙相比,《地方》中的韦铁多了几分侠骨柔肠,多了几分人情味,也多了几分可爱之处。为了演好这个形象,李幼斌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亮点二 殷桃演绎“女版许三多”

  本剧另一大亮点便是殷桃饰演的袁鹰。看到这个角色,绝对会让观众联想到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许三多。在袁鹰这个人物身上,“不抛弃、不放弃”这六个字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当然,袁鹰这个角色和许三多也有着很多不同,她不像许三多那种轴、那样沉默寡言。相信这部戏播出后,所有的观众也一定会喜爱上袁鹰这个纯洁、善良,从不妥协、从不服输、从不放弃的姑娘。

  亮点三 精彩段落堪称“催泪弹”

  《地方》将视角对准战斗在海拔5380米以上昆仑山哨卡的边防军人,它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和其他军人相比,高原边防军人则有着更加极致的情感与情操,他们几年甚至十几年如一日地战斗在几千米雪线以上,生活条件极端艰苦,有的人因为染上高原病、肺水肿而长眠在那块土地上。正因为这一点,高原边防军人的故事更加令人感到震撼,几乎每一个小人物身上都有异样的光彩,都散发着异乎寻常的魅力。

  亮点四 一流的制作水准

  《地方》不仅题材一流,其幕后更拥有着国内一流的创作团队。本剧总制片人刘燕军曾制作过《亲兄热弟》《大过年》《文化站长》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导演俞钟是观众非常喜爱的一位导演,他拍摄的《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香巴拉信使》《眼中钉》等影视作品叫好又叫座;编剧雷献禾、仲跻敏此前就曾创作出《仰望昆仑》《昆仑女神》。 

  亮点五 演员个个出彩儿

  本剧讲述了袁鹰、丁浩天、吕强、方扬等几个新兵的成长历程,李幼斌、殷桃所饰演的韦铁、袁鹰很出彩儿,而沈晓海所饰演的丁浩天、吴健饰演的吕强、顾燕饰演的桂红云、储智博饰演的袁有生、徐松子饰演的翠莲、宋汶霏饰演的韦洁、姬他饰演的方扬等众多人物也是个个精彩。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在那遥远的地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