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族》热播 反一号富大龙成“全民公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23  新浪娱乐
《望族》热播反一号富大龙成“全民公敌”(图)

富大龙扮演狡诈、阴险的石锦麟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斑富大龙殷桃主演的商战大戏《望族》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近来关注度极高的演员富大龙在开年戏《走西口》之后再次演绎反一号的角色,成了名副其实的“全民公敌”。

  说到这部戏带来的感受,富大龙坦言拍摄的时候压力很大。《望族》是以二十世纪初的大上海为背景,意在展现当时上海涵盖金融、房地产、纺织、造船、面粉加工在内的民族工业的生存状况,讲述的是一段不可以磨灭的历史。只有充分的了解那段历史变迁,理解形形色色的人们生存于动荡年代下的心情,把握人物才能做到精准。剧中富大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背叛家庭,出卖朋友,甚至为了一己之私不惜勾结日寇企图卖国求荣。对于会不会因为诠释坏人而失去观众,富大龙如是说:“一部作品优秀与否,是一个整体的概念,没有坏也就无法体现好,所以能够把握角色才是最重要的。一部作品中的反面角色能够带给观众痛恨的情感,才是成功的。记得陈强老师曾说过,他在《白毛女》中扮演黄世仁的时候,八路军恨得差点儿把他崩了。但这也证明陈老的成功。

  谈及剧中的另外两名主演,富大龙称赞不已。“两位都非常敬业,都是非常棒的演员。和王斑早在电视剧《归途如虹》就有过合作,能和这么优秀的演员搭戏让我也有很大提高。而殷桃作为中心人物,因为她的加入让整部戏更有看点,和她演对手戏真的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