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后人气蹿红 张国强备受广告商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3:36  新浪娱乐
《顺溜》后人气蹿红张国强备受广告商青睐(图)

张国强形象健康倍受广告商青睐

《顺溜》后人气蹿红张国强备受广告商青睐(图)

张国强凭借《顺溜》再次人气蹿红

  新浪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的播出让扮演“陈大雷司令”的张国强人气骤增,本身就有着东北硬汉的健康形象,再加上非常亲和的良好口碑,使得张国强一时受到各广告商的青睐。据张国强经纪人透露,近些日子来找他代言的产品确实不少,当然张国强自己坦言还是要选对产品,对得起大众。

  据悉,来找张国强代言的多以汽车、酒类以及各种科技产品居多,也不乏高端服饰等,但目前代言的细节以及具体产品都只是在洽谈当中,张国强直言一定要选对好代言的产品,自己以前也听说过一些明星代言过虚假产品结果让广大消费者遭受损失的事例,因此,他也会着重考虑之后再做决定,能真正的把好的东西通过自己的代言,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