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领衔《书剑恩仇录》 悬崖拍戏不怕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3:39  新浪娱乐
乔振宇领衔《书剑恩仇录》悬崖拍戏不怕危险

乔振宇

乔振宇领衔《书剑恩仇录》悬崖拍戏不怕危险

《书剑恩仇录》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正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这部金庸的开山之作曾多次被搬上屏幕,红花会和总舵主陈家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此次新版中,陈家洛由内地男星乔振宇扮演,为了镜头效果,乔振宇更不顾生命危险在悬崖边缘拍戏。

  出身古典舞蹈专业的乔振宇,曾凭借一部《雪花女神龙》,在内地古装戏领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被誉为“古装戏第一帅哥”。在08年热播剧《浣花洗剑录》中演绎20年前张国荣饰演过的男一号“方宝玉”、09年《书剑恩仇录》再次独挑金庸剧大梁,出演风流倜傥的陈家洛,备受瞩目。

  《书剑恩仇录》中打斗场面很多,拍摄期间乔振宇动作戏均亲身上阵不用替身,挑战高难度的动作场面。此外,为了达到完美的镜头效果,在一场戏中,乔振宇和扮演香香公主的演员颖儿更不顾生命危险站在悬崖边缘拍摄,乔振宇说:“最后有一场是香香公主已经被乾隆给软禁起来以后,我带她出去逛香山的戏。我们在一个很漂亮的悬崖边上,其实很害怕,因为就站在边缘上拍,万一踩空后果不堪设想,但为了要那个镜头的漂亮,我们俩都不顾生命危险,心里想着一定要把最漂亮的东西给表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