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纸醉金迷》成功入围首尔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13  新浪娱乐
高希希《纸醉金迷》成功入围首尔电视节

《纸醉金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张恨水经典名著,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陈好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自从登陆全国各地荧屏以来,收视全面飘红,将北京、上海等多个地区收视率冠军收入囊中。在此前的上海白玉兰奖上,该剧还获得了五个奖项中的三项提名。《纸醉金迷》不仅在国内好评如潮,近日更是得到国际同行的赞誉和认可,成功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长篇电视剧奖。

  近日,第四届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公布官方提名名单,电视剧《纸醉金迷》获得最佳长篇剧集提名,本剧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于首尔召开的BCWW(韩国世界广播电视展)上得以展示。韩国首尔电视节是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在国际电视剧类专项评选中颇具权威性。《纸醉金迷》在韩国首尔电视节上获得提名,更多地体现了国际级评委对中国电视剧制作水平的认同。据悉,和《纸醉金迷》同时入围最佳长篇电视剧奖的,还有另外一部国产剧《中国往事》,而最终的评选结果预计将于今年九月揭晓。

  《纸醉金迷》之所以能成功入围首尔电视节,和本剧高超的艺术水准、精良的制作水平密不可分,该剧不论是从导演、表演,还是故事本身而言,都可算得上是近几年国内最难得的电视剧佳作,该剧在北京播出时更得到了张恨水后人的高度认可。而且,该剧斥巨资重建朝天门码头、找最好的旗袍设计师重金打造旗袍戏装等,都极大地提升了本剧的艺术水准。也因为如此,不少媒体称这部广受国内外同行赞誉的电视剧是高希希导演之路上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是陈好、何赛飞在表演上的巅峰之作。

  电视剧《纸醉金迷》能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肯定,一方面是编剧、导演、众多主演共同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更与出品方“东方在扬”坚定不移地走精品剧路线密不可分。

  在《纸醉金迷》之前,“东方在扬”始终精品战略,于是,《亲情树》《搭错车》《新上海滩》、《真情年代》等一部部打着“东方在扬”标签的经典之作先后亮相荧屏。

  在《纸醉金迷》的创作中,“东方在扬”不惜成本,同样将做精品剧的理念注入到该剧创作的每一个环节,使得这部大戏得到了包括国际同行在内的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