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秋玲PK沈心慈 谁是男生们的梦中情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20  新浪娱乐
万秋玲PK沈心慈谁是男生们的梦中情人?(附图)

刘云(饰演万秋玲)与霍建华(饰演赵时俊)

  新浪娱乐讯 《新一剪梅》重拍,经典言情角色帅哥美女来演绎。新版中刘云饰万秋玲,吕一饰沈心慈,两位各具特色的美女,到底谁更受男生欢迎呢?

  论角色,万秋玲、沈心慈平分秋色

  《新一剪梅》中刘云饰演的万秋玲,虽体弱多病,但温柔善良,心思细腻,贤良淑德,对丈夫体贴入微,对感情执着专一,有一颗博爱宽容的心,堪当贤妻良母,是一个极具亲和力的女子。而吕一饰演的沈心慈,才貌双全,外柔内刚,婉约中带着股刚强,为爱忍辱负重,惹人怜爱,亦是位让人敬佩的女子。

  论外形,刘云、吕一各有千秋

  刘云之前演过许多角色,如《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红拂女》中的尺素,黄晓明《鹿鼎记》中的“小郡主”,凭着活泼乖巧、伶俐可人的外形得到观众认可,此次出演万秋玲,齐刘海造型甚是亮眼,角色诠释到位,很讨人喜欢。而吕一凭借《雪在烧》的热播,也赢得“天使妹妹”的称呼,长相甜美,清纯可爱,演绎沈心慈的柔美婉约,感觉也不错。外形出众的两位美女,这次在《新一剪梅》中棋逢对手,到底谁能成为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